中華職棒/體育署防賭會議 各球團代表將出席

▲體育署署長林德福。(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1.6)
▲體育署署長林德福。(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1.6)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體育署長林德福針對這幾個月來所發生的「五虎將事件」以及周刊爆料事件做出回應,並將於今(14)日下午在體育署與各球團代表進行「防賭會議」,這或許可解釋近幾個月來的球員、球團的紛爭與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德福在上周了解職棒是否再度涉入簽賭案後,就趕緊召集檢調單位,並與各球團聯絡,想要了解案情,加上中信兄弟陳鴻文、林智勝等球員都紛紛表達自己是清白的,林德福更要了解球員訴求,還給球員公道。

不過中信兄弟已在第一時間就發出聲明,指出「從未指稱球員放水」,還澄清不是指球員在比賽中邊喝酒邊打球,而是球季中比賽前一天要去喝酒,這點讓辜仲諒董事長無法認同。

只是這起球員跟球團的紛爭,從「家務事」轉變成「天下事」,體育署能發揮怎樣的效果,讓球迷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