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台灣先發投手留不住 洪總點出原因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圖/吳政紘攝)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東京報導

亞冠賽中華隊今(15)日首度到東京巨蛋練習,總教練洪一中接受日媒專訪,他提到,台灣投手實在不多,所以最後也選出10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說:「中華隊特色還是以攻擊為主,這是我們比較有自信的,不過這3場對羅德讓人有點擔心,就要看到底是否可以發揮。」

至於投手似乎不足的方面,洪總也認為,「中華職棒長期就是投手比較弱,好的投手可能就比較願意出去小聯盟還是挑戰大聯盟,不一定會選擇留在台灣打,亞冠賽都是亞洲職棒好手參加,所以這點也讓人比較擔心。」

而原本中華隊可以帶11-12名投手,因為今年經典賽又有季賽等比較特殊,也比較疲累,所以只帶10位投手,還是令人煩惱之處。

而中華隊先發可能是陳冠宇、林政賢、林樺慶,中華隊或許會推出投手車輪戰也不一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