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富火燒藍綠 徐巧芯請各位好朋友看哪裡怪怪的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遭影射收頂新政治獻金,自訴控告媒體人周玉蔻誹謗,今日判決出爐,周玉蔻應賠償新台幣180萬元,並登報道歉。(圖/NOWnews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遭影射收頂新政治獻金,自訴控告媒體人周玉蔻誹謗,今日判決出爐,周玉蔻應賠償新台幣180萬元,並登報道歉。(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有關總統府今(15)日指慶富董事長陳慶男父子曾進總統府與前總統馬英九會面三次,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說,根據總統府所公布的資料,馬英九並無與陳慶男父子私下會面。這三次會面,都是在人數眾多、且有總統府工作人員及媒體值月台錄影的國宴場合,絕無可能有任何不法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立院黨團記者會,爆料獵雷艦承包商慶富公司的副董事長陳偉志,曾去總統府「喬」獵雷艦第3期履約款24億元,總統府發表聲明否認,但陳偉志面對媒體追問有沒有去過總統府卻是「點頭」。

為此,總統府清查陳慶男和陳偉志進入總統府的會客資料,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陳慶男父子等人近年來有6次進入總統府的記錄,其中5次在105年5月20日之前,為馬英九執政時期,1次在5月20日蔡英文就任之後。

「馬前總統一切都公開透明經得起檢驗,歡迎來查。」徐巧芯說,馬英九支持政府徹查到底的宣示和決心,慶富案與馬英九絕無關聯,請外界不要一再捕風捉影、以訛傳訛。

此外,徐巧芯質疑說,據府方說法,陳慶男父子去年九月有拜訪總統府第三局局長李南陽、新南向辦公室主任黃志芳,會面時間近兩小時,有提到國艦國造。李局長曾經擔任過陳前總統時代的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主任也曾擔任過陳前總統時代的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總統府副祕書長和外交部長。早上總統府才說高層從未與陳慶男父子碰面,晚上就自打臉,還講的理直氣壯?兩組人馬長談兩小時,現也承認內容談到國艦國造,黃志芳說沒承諾你就相信他?

徐巧芯還說,跟各位說件很奇怪的事兒,以下列出總統府與高雄地檢署今天發的新聞稿與內容摘要,請各位好朋友們看看是否哪裡怪怪的:

一、總統府今天上午:上任以來高層從未有與陳慶男父子見面。

二、高雄地檢署晚間七點多:陳偉志承認膨風,並未進入總統府。

三、總統府晚間九點二十:陳慶男父子有見過黃志芳、李南陽兩小時,並提及海軍造艦計畫。

四、高雄地檢署晚間九點四十:補發稿,說陳偉志有去過一次。

徐巧芯表示,「請問高雄地檢署跟總統府是在說相聲嗎?這件事到底背後有多黑?護航的層級究竟有多高?高雄地檢署有要查或者查得下去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