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動健康APP2.0發表 用運動取代醫療

▲新北市政府今(16)日舉辦「新北動健康 APP2.0」版的升級發表會。(圖/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今(16)日舉辦「新北動健康 APP2.0」版的升級發表會。(圖/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今(16)日舉辦「新北動健康 APP2.0」版的升級發表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帶領各產業代表加入「智慧大平台」的行列,共同打造智慧健康城,讓長輩生活更快樂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表示,近年來推出的「新北動健康」,是新北市推出政策中回響最大,此次「新北動健康 APP2.0」和產業聯結合作,包含新開發的科技運用,以更友善的服務讓長輩們取得有關營養、運動 等大數據資訊,希望長輩們能以運動取代醫療,改善生活品質;也歡迎全台各地的長輩下載或更新APP,大家一起來體驗。

朱立倫強調,「用運動取代醫療」是新北動健康最大的特色,有關長者們的政策推出不能只是單點,必須全面性的推動,新北市自105年來推出的動健康政策,內容百花齊放;此外,也有200多位種子教師遍布全市各區,教導長輩們運動,落實運動處方,希望長者們更健康,也能讓下一代能更幸福。

衛生局指出,新版APP的特色在於落實數字的管理,可幫忙紀錄使用者歷年來或每次健康檢查的情況外,也提供如facebook自動登入等多方的管道,另推出萌寵及健康幣的功能;現在只要下載或更新新北動健康APP2.0,並完成各項健康紀錄,就能獲得不同健康幣及各項好禮的抽獎,詳情可上衛生局的網站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