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首登金馬獎獻唱 致敬天后前輩鳳飛飛、鄧麗君

▲蔡依林今年台灣跨年沒演出。(圖/金馬執委會,2017.11.18)
▲蔡依林今年台灣跨年沒演出。(圖/金馬執委會,2017.11.1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金馬執委會今(18)日又宣布重量級表演嘉賓加入陣容。金曲歌后蔡依林將首登金馬舞台,帶來「時代歌后・幸福記憶」表演節目,向歌壇天后前輩鳳飛飛、鄧麗君、甄妮、蔡琴致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蔡依林表示:「第一次登上金馬舞台,表演形式是自己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會有一點緊張,也希望透過音樂祝福所有電影人,在堅持夢想的路上繼續加油!」

距離上張專輯發行已經3年的蔡依林,日前才發布為2017金馬影展閉幕片《幸福路上》演唱電影主題曲消息,讓許多歌迷開心不已,這首歌意義非凡,帶出了時代、成長、回憶,還重現了鳳飛飛的「祝你幸福」。

蔡依林除了要在金馬首度公開演唱「幸福路上」,還將一併詮釋鳳飛飛、鄧麗君、甄妮、蔡琴四位家喻戶曉歌壇天后的經典電影主題曲。四大天后都曾站上金馬舞台獻唱,新一代天后Jolin的歌聲將喚回大家幸福的電影記憶,致敬加傳承意義非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