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郭源治勉勵中華隊 王柏融是特別的打者

▲郭源治到場勉勵中華隊。(圖/吳政紘攝 )
▲郭源治到場勉勵中華隊。(圖/吳政紘攝 )

記者吳政紘/東京報導

亞冠賽「中日大戰」今(18)日在東京巨蛋進行,中華隊賽前受到傳奇球星「大郭」郭源治勉勵,他希望中華隊不要怕、大膽做,拿出精神,就算輸球也無所謂,重要的是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郭說:「我跟他們說,大家都這麼努力,不能只看結果,要想說在這比賽中有哪些成長,為了國家去打。」

郭源治4年前就幫經典賽中華隊打氣,結果中華隊打出「經典戰役」,跟日本死鬥到半夜,最後才以1分差落敗,陽岱鋼也在其中。

大郭說:「畢竟陽岱鋼過去沒當過隊長這樣的責任,我告訴他就是盡力去做,不要怕,重點是內容。」

而他也提到王柏融有給日本隊壓力的實力,之前對羅德或許狀況不好,但現在進入狀況了,他的抗壓性大,他的鬥志也會為對手帶來壓力,要把這些對他的關注轉化為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