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朱育賢轟陽春砲 中華隊仍不敵日本

▲朱育賢(圖/吳政紘攝 )
▲朱育賢(圖/吳政紘攝 )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亞冠賽中華隊今(18)日面對地主日本,背水一戰,中華隊在第9局發動反撲,不過力道不足,最後以2:8落敗,中華隊苦吞2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日本隊派出今永昇太擔任先發,他表現得可圈可點,投6局僅僅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除了第6局外每局都有三振,共送出12張老K給中華隊。

日本隊在第2局率先展開攻勢,靠著外崎修汰的陽春全壘打,幫助日本先馳得點,到了第7局,西川龍馬安打上壘後,中村獎吾、京田陽太都選到保送,日本攻佔滿壘。

這時松本剛擊出2分打點安打,且近藤健介獲得保送日本又佔滿壘,上林誠知得到日本隊在單局第4次保送,為日本擠回1分,這時日本已經取得6領先,且在8、9局又分別進帳1分。

中華隊在9局終於發動攻勢,首名打者朱育賢轟出左中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中華隊奪下亞冠賽的第1分,接下來陳子豪代打擊出二壘安打,范國宸遭到觸身球保送,林祐樂擊出安打,中華隊攻佔滿壘,陳傑憲遭到觸身球保送,幫助中華隊再添1分,不過下棒陳品捷擊出雙殺打,化解中華隊攻勢。

這場比賽中華隊落敗後,戰績為0勝2敗無緣晉級,而日本、韓國將在明天進行冠軍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