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看好塞爾提克擊敗騎士? 柯瑞要大家別斷章取義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勇士今(19)日作客踢館76人成功,Stephen Curry今天在賽後訪問提到,先前受訪時所說的某句話,被瘋傳為他看好塞爾提克會擊敗騎士,晉級明年的總冠軍賽,今天他跳出來澄清,表示這句話被斷章取義,感到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前一役對上目前東區龍頭塞爾提克遭到92:88逆轉擊敗,賽後記者訪問Curry對綠衫軍近況的看法,並問及勇士明年是否有可能來到這裡爭奪總冠軍。當時最後他說了一句,「6月波士頓的天氣不錯。」引發大家無限遐想。

今天Curry直言「你們真的可以從我說的話中,只擷取出一句來,而那句話有極大可能被當成是我所有的言論,我不喜歡這樣的事情發生。那段訪問我大概說了45秒,而大家只聽到了其中5秒,然後塞爾提克就晉級總冠軍賽了。我下次會表達得更具體一點。」

Curry表示「被亂傳是令人感到沮喪的。我真的講了他們必須打敗騎士,因為騎士已經連續3屆打進總冠軍賽,很明顯的是,我開了一個玩笑。」並要大家上網看完整訪問,「看完我全部的訪問,大家會弄清楚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