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看好小老弟實力 松井秀喜盼大谷維持「二刀流」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正式宣布挑戰大聯盟,而除了他到底會選擇加盟哪一支球隊外,外界最好奇的還是他會不會維持「二刀流」的打法,而身為他旅美前輩的松井秀喜,也對此做出了回應,他表示大谷肯定在大聯盟也能展現優異的投打實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已經確定有多支球隊對大谷翔平很感興趣,而洋基隊也是其中的一員,根據MLB官網記者Deesha Thosar報導,他們派出了松井秀喜當說客,希望能延攬他在日本的小老弟加盟。

而松井在受訪時也不吝於稱讚這一名天才後輩,他認為歷史上能以「雙刀流」活躍於舞台的選手並不多,而大谷已經在日職表現相當出色了,作為一名棒球迷,自己相當期待他在美國也能持續有這樣的演出。

大谷翔平上賽季打擊率.332,敲出8發全壘打和31分打點;至於投球方面的表現,先發5場防禦率僅3.20,送出29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