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曾為勇士奪冠班底 大衛李今決定退役

▲NBA球星David Lee宣布退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BA球星David Lee宣布退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曾在2015賽季幫助勇士奪下NBA總冠軍的禁區悍將David Lee(大衛李),今(20)日透過個人社群網站宣布自己將退役的消息,讓不少球迷感到相當遺憾,不過同時也祝福他未來的人生和他的職業生涯一樣精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4歲的Lee去年效力於馬刺,場均可以拿下7.3分和5.6籃板,並且健康的出賽了79場,仍然是球隊板凳上重要的一員,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在年紀漸長的情況下,他能發揮的舞台已經越來越少了。

生涯曾效力過尼克、勇士、塞爾提克、小牛和馬刺的Lee,生涯場均能得到13.5分和8.8個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53.5%。而他最輝煌的時刻,莫過於效力於勇士的那5個賽季,不僅個人成績達到顛峰,最終還和隊友們一起拿下了自己職業生涯首座冠軍。

上賽季結束後,Lee並未能獲得其他球隊的青睞,再加上最近宣布和女友、丹麥網球好手Caroline Wozniacki訂婚,他也決定就此開啟人生新的篇章。

▲David Lee在個人IG上宣布退休。(圖/擷取自David Lee個人IG)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