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球迷要求簽護照 戴資穎也傻眼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羽球天后戴資穎在近年打出女單第一人的氣勢,也讓她的人氣水漲船高,間接引起國人對羽球運動的關注。而粉絲超多的她,近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簽名會上簽到最猛的東西,居然是一本中華民國的護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昨日在臉書表示有球迷在簽名會時要她簽在護照上,她也俏皮的說自己「下手之前還頓了一下,問他確定嗎?」不過雖然有些無厘頭,但小戴仍然感謝球迷的支持。

戴資穎日前在法羽賽擊敗山口茜奪冠,同時李洋/李哲輝的男雙組合也稱王,可說是雙喜臨門。雖然在中國頂超八強賽,她不敵老對手Ratchanok Inthanon,無緣4強,但在今年的表現已可說是有目共睹。

中國頂超在昨日賽程全部結束,男單方面由諶龍拿到近兩年首座超級賽冠軍,而女單方面,日本一姊山口茜則是擊敗中國小將高昉潔,奪下個人今年賽季的第2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