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事件最新進度! 周興哲說話了

▲周興哲捲入奧客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1)
▲周興哲捲入奧客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新生代創作歌手周興哲20日與經紀人遭編曲老師古馳指控「奧客行徑」,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周興哲今(21)日出面回應,僅說兩句話,「希望這件事可以和平處理,謝謝老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周興哲目前人在北京拍MV,對古馳的爆料動作,他表示,「希望這件事可以和平處理,謝謝老師。」據了解,他因為兩張專輯走紅後,開始拿回製作等工作的主導權,卻因不堪負荷,造成許多工作延宕,讓工作人員無奈之餘,也為此常常得罪別人。

▲周興哲首度發聲。(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1)

古馳老婆兼秘書Yanki則說,「我們決定要把事情公開的關鍵,在於羅小姐傳訊息提到,已通知三大唱片公司和所有製作人。我們感覺此言論有威嚇性,又因為涉及自身工作的專業領域,覺得有必要將事情透明化。」她還提及,周興哲13日曾表示會先跟經紀人了解狀況再回覆,但截止目前為止,尚未與他們聯繫。

周興哲的經紀公司老闆羅小姐透露,「費用已經支付,雙方溝通上誤解。」據悉,羅小姐與索尼唱片工作相處也不融洽,多次干預音樂創作,甚至懷疑索尼音樂在幕後操弄。對此,索尼音樂回應,「這次的製作由經紀公司主導,我們不清楚,等了解後再回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