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雷艦脫模時間慶富軍方說法兜不攏?海軍:報導誤導大眾

▲海軍司令黃曙光。(資料照/記者呂烱昌攝 )
▲海軍司令黃曙光。(資料照/記者呂烱昌攝 )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海軍昨(20)日召開記者會,強調獵雷艦第三期的「船殼脫模」工程撥款均依法依約辦理,絕對沒有受到高層施壓。不過,媒體今日曝光的錄音顯示,慶富副董事長陳偉志曾向軍方高層自承,9月底是才要「準備脫模」,並不是海軍聲稱的「脫模完成」,顯示慶富與海軍說法有出入。海軍司令部對此回應表示,報導誤導社會大眾,影響視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軍司令部今(21)日發出嚴正聲明表示,報載內容絕非事實;獵雷艦首艦船殼脫模工程105年9月27日於義大利(IM船廠)完成,並由本軍監造組10月3日查驗後,與慶富造船股份有限公司專案經理人簽訂證明單(合約案號:PA02006L1 84PE) ,均有紀錄可稽,媒體不實報導恣意渲染。

海軍司令部強調,媒體報導已誤導社會大眾,影響視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依法究辦。

▲海軍說明獵雷艦案預付款還款保證金作業流程。(圖/記者呂烱昌攝 , 201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