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想跟大王同隊 田口麗斗:若是敵人的話很麻煩

▲田口麗斗(圖/吳政紘攝)
▲田口麗斗(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本隊亞冠賽投手田口麗斗,同時也是陽岱鋼隊友,在這次亞冠賽面對韓國隊,完全壓制高麗棒子,主投7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無失分,展現出巨人左投王牌架式,其實田口麗斗很遺憾沒有機會跟王柏融對戰,但他卻很稱讚王柏融的打擊實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口麗斗表示:「王柏融打擊實力很好,好希望可以跟他同隊,若加入其他隊就不妙了。」

巨人隊、樂天、軟銀、橫濱DeNA灣星、歐力士隊等球團也都有球探觀察王柏融,尤其是主跑巨人隊的記者都一定會問「大王」,對巨人隊印象怎樣?

畢竟巨人隊在日本的地位就跟美國的洋基隊一樣,加上球隊銀彈滿滿,總是會被拿來當成話題。

田口麗斗自21U見識到王柏融的打擊實力,這次亞冠賽他也在場邊觀察這位「台灣大王」的實力,期待有天,田口先發,王柏融開轟,兩人同隊的日子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