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泓育偷吃女球迷 鹹濕對話曝光

▲林泓育。(圖/葉政勳攝)
▲林泓育。(圖/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職球員季末的桃色風暴繼續延燒,繼隊友陽耀勳之後,Lamigo桃猿陣中當家強打林泓育也被週刊爆料有小三,並且已經是偷吃慣犯。該文中還指出,林泓育月賺50萬卻僅給老婆兩萬元養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泓育常以藉口回南部之名,偷偷跑去和小三開房,被抓包後多次向老婆哆哆承諾不會再犯,但依然故我,在4年的婚姻中就被逮到4次。

另外哆哆還曾在15和16年接獲球迷私訊,表示多次看到林泓育和別的女人開房間,此次的爆料者也提供他和小三的對話,內容包括:「你好欠x」、「妳ㄚ不要這樣啦!我哪受得了」等鹹濕字眼,內容相當煽情。

林泓育月薪高達50萬元,簽約金也是中職捕手的最高條件,不過週刊報導中寫道,林泓育每個月只給老婆2萬元家用,扣掉生活費、小孩學費、保險費,顯然難以為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