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讓小球員享受棒球 陳偉殷:不應將輸贏放他們身上

▲陳偉殷來到新竹縣中山國小參加「國泰真殷雄」棒球營。(圖/黃建霖攝)
▲陳偉殷來到新竹縣中山國小參加「國泰真殷雄」棒球營。(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竹報導

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的旅美強投陳偉殷,今(22)日來到新竹縣中山國小參加棒球營的活動,傳承自身的技術以及經驗給7所國小的少棒球員,並希望他們能好好享受棒球的樂趣。而陳偉殷也在接受聯訪時語重心長的表示,不應讓這些小球員背負太大的勝負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過去長期致力於推廣基層棒球,曾在新北市、台北、高雄三地舉辦過「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的活動,今年更是移師到新竹清華大學舉辦,打造棒球拼圖,獲得本屆學員及大批新竹球迷的熱烈回響。

再次來到新竹教球,陳偉殷表示相當開心,因為這是自己睽違6年後再次造訪,除了提點小朋友一些技巧外,也希望能喚醒他們對於棒球的熱情,找回對這項運動最初的熱愛。

「不應該把輸贏放在小朋友身上,他們肩上背負的太大,怕會對棒球失去樂趣。」陳偉殷表示,運動不是只有輸贏,本身對身體很好,同時也認為在這個階段的小朋友,最主要是去享受比賽,而不是過多的在乎輸贏。

而除了陳偉殷外,新竹縣長邱鏡淳今天也到場共襄盛舉,他特別感謝了「殷仔」到現場傳承經驗,希望能讓棒球在新竹縣落地生根,希望小朋友在看到大明星後,能有更多練球的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