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狂!林俊傑發片祭出雙主打 微電影歌曲登金馬

▲林俊傑睽違兩年出新專輯,祭出雙主打外,新曲〈偉大的渺小〉將登上金馬獎。(圖/華納提供 , 2017.11.22)
▲林俊傑睽違兩年出新專輯,祭出雙主打外,新曲〈偉大的渺小〉將登上金馬獎。(圖/華納提供 , 2017.11.2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唱作天王」林俊傑將在12月底推出睽違近兩年的全新概念專輯《偉大的渺小》,這次專輯不但是林俊傑沈澱兩年中所理出的「自我」,將心靈最深層的柔軟面毫無保留獻給所有聽者。首波同名主打〈偉大的渺小〉,歌詞更細膩寫下林俊傑對生活的感受,專輯更大手筆斥資鉅額推出概念微電影《回家的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新專輯的開端更破例首創了一次祭出雙主打歌曲的獨特方式,除了專輯同名主打歌〈偉大的渺小〉,本次專輯在音樂上也有一個極具話題性的創舉,專輯中唯一英文歌曲〈Until The Day〉也同步上架。而〈偉大的渺小〉將於25日在全亞洲都關注的年度影壇盛事-《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由林俊傑本人首度獻唱,要把這首歌獻給所有幕後偉大、勇敢追夢的電影工作者。

▲林俊傑這次回歸歌壇,以雙主打曲強勢回歸,其中一首是專輯中唯一的英文歌,由本人親自填詞。(圖/華納提供 , 2017.11.22)

在過去的日子裡,在大家的印象裡,林俊傑是一個不停往前衝的人,不斷追尋新的目標。然而,他卻選擇在事業頂端時義無反顧的決定放慢腳步,重拾初衷。在沈澱的這兩年中,他用力感受生活,也因此孕育出這張全新專輯《偉大的渺小》。他想說的是:「每個看似微不足道的過程,都是成就所謂偉大的重要因子,這些養分造就了這張以真實為題的概念專輯,更希望藉此傾聽自己的內心,找回最初的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