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全球市值第一的酒企還不夠 貴州茅台董事長的下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貴州茅台集團董事長袁仁國表示,2017 年,茅台全年銷售收入預計將突破 600 億元,利潤可達 300 億人民幣,上交稅收可達 200 億人民幣,將完成一份歷史上最靚麗的成績單。今年,茅台股票市值最高突破 9000 億人民幣,成為全球市值第一的酒類企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並非以此為滿足,他表示,貴州茅台集團 (600519-CN) 將在 2018 年開工建設 6600 噸茅台酒項目,以保證 2023 年形成 5.6 萬噸茅台酒、8 萬噸系列酒生產規模,並達成世界蒸餾酒第一品牌的目標,以及茅台酒在國際市場份額達總銷量的 15% 以上。

袁仁國表示,茅台集團將通過擴大產能、併購等方式,增強集團對醬香酒市場全覆蓋的能力。力爭 5 年後,醬香系列酒年銷售收入從今年的近 60 億人民幣增長到 150 億人民幣,醬香系列酒成為茅台集團新的利潤增長標的。 根據規劃,到 2020 年,茅台集團白酒產量將達到 12 萬噸,其中茅台酒 5 萬噸,集團整體收入超過 1000 億人民幣。

袁仁國還提到,要全力發展新興酒類業務,像是葡萄酒、保健酒、利口酒,並計劃在 2020 年讓保健酒成為中國一線品牌,利口酒成為一線城市擁有強大品牌影響力的時尚品牌;茅台國產葡萄酒打造成中國一流營銷能力的葡萄酒企業;進口葡萄酒業務則成為中國進口葡萄酒第一梯隊品牌渠道商,力爭在未來 5 年培育 2~3 個上市企業,推動股份公司和其他涉酒子公司形成雙輪驅動格局

貴州茅台股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