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英傑遭桃猿釋出 17年選手生涯恐告終

▲林英傑。(圖/黃建霖攝)
▲林英傑。(圖/黃建霖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30)日宣布不和投手林英傑續約,後者17年的職棒生涯可能就此劃下句點,而對於今年剛拿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的「三毛」來說,也算是一個完美的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英傑上賽季加盟桃猿,不過全年僅出賽11場比賽,防禦率也是偏高的5.40,對於球隊在牛棚上面的幫助有限。不過他在休息室中時常會提點後輩,發揮老將的價值,對於休息室的氣氛有著正面的影響。

16年的職業生涯,林英傑效力過7支球隊,在去年遭兄弟釋出後,他曾萌生過退休的念頭,不過老婆鼓勵他再次拚搏,跟家人討論過後,他也決定再次追逐棒球夢。

而在季後賽,教練團決定將他選到陣容當中,讓他能有奪冠的機會,而桃猿最終也順利的拿下總冠軍,而在封王後,林英傑也感性的說,「這一冠我等了16、17年了。」讓人相當動容。也表示若有機會想再當選手。

這一次林英傑遭到球隊釋出,目前看起來其他3隊延攬的機會也不高,有可能就此結束職棒生涯。而對於自己的下一步,他目前還沒去想,就是先到處走走散散心,看之後有沒有一個方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