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盃/玉里球員喝酒事件 校長:不影響校方對體育支持

▲江耀淇賽後對球員談話。(圖/張育嘉攝)
▲江耀淇賽後對球員談話。(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花蓮報導

玉里高中傳出有球員在11月初喝酒,當時校方已經對球員做出處分,今(30)日關懷盃開打,玉里高中校長江耀淇希望球員對外界的批評記在心裡,他也表示,這起事件不會影響學校對體育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里高中有球員在11月初,為了替球隊學長慶生,到KTV歡唱飲酒,校方已對球員做出懲處,喝酒學生處小過2支,未喝酒但卻沒有阻止的球員處警告2支。

江耀淇表示,雖然有些事情是以訛傳訛,不過去解釋沒有用,畢竟真的有學生喝酒,也真的犯了錯,他希望球員們把外界對於球隊的批評與指教放在心上,而且不能再犯。

江耀淇隨後也指示輔導室接手這起事件,「有些法治和道德的觀念要灌輸給球員,其實這件事多多少少會對小孩子造成陰影。」除了棒球隊外,他也把籃球隊、田徑隊都加入輔導的行列,進行團體輔導。

對於這起事件,江耀淇正向看待,希望給予孩子們機會教育,他表示,不管怎麼樣都不會影響到學校對體育的支持,目前所有對於贊助玉里高中的廠商,也沒有受到這件事情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