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新南向搶攻觀光商機 飯店業者獲穆斯林清真餐旅認證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獲「中國回教協會」穆斯林清真餐旅認證為五星級友善餐旅並舉行揭牌。(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7.11.30)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獲「中國回教協會」穆斯林清真餐旅認證為五星級友善餐旅並舉行揭牌。(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7.11.30)

記者簡勇鵬/綜合報導

雲林縣古坑鄉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觀光發展,順利搶攻穆斯林觀光商機,成為首家經「中國回教協會」穆斯林清真餐旅認證的五星級友善餐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劍湖山王子飯店獲「中國回教協會」穆斯林清真餐旅認證為五星級友善餐旅,特別在今(30)日上午舉行認證揭牌儀式,藉以吸引更多穆斯林朋友造訪雲林,促進地方產業發展。雲縣副縣長丁彥哲、中國回教協會專員蔡劼甫、衛生局副局長吳英郎、文化處長林孟儀、建設處專員賴堅立、古坑鄉長黃意玲、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執行副總鄭玉枝等,共同舉行穆斯林清真餐旅認證揭牌,正式啟動專屬的穆斯林友善餐旅環境。

副縣長丁彥哲致詞指出,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不僅是雲林縣第一家五星級飯店,也是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第一家獲得回教認證的飯店,目前全球信奉回教的穆斯林人口約二十億,佔全球人口約四分之一,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以來,東南亞來台觀光人數持續成長,今(106)年4月統計來台數約四十三萬人;而飯店業者為服務穆斯林群族,量身打造軟硬體兼備專屬的友善餐旅環境,期吸引更多穆斯林族群造訪台灣、造訪雲林,將期能帶動雲林地區觀光產業的蓬勃發展。

該飯店執行副總鄭玉枝表示,105年11月飯店獲得五星級認證,今年獲得穆斯林清真餐旅認證榮耀,主要係配合政府及地方推動在地觀光產業及景點,將雲林的美、台灣的好推向國際;蔡劼甫說,協會協助有意願業者取得穆斯林清真認證登錄是第一步,後續的推廣更是重要課題,雲科大、虎科大及環科大新南向的招生,學生也將成為新南向的優勢尖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