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盃/弟弟打擊喊被三振 楊岱均:激勵他

▲楊岱均(左)、楊強森(右)(圖/張育嘉攝 )
▲楊岱均(左)、楊強森(右)(圖/張育嘉攝 )

記者張育嘉/花蓮報導

Lamigo桃猿內野手楊岱均,今年第一次以球星身分參加關懷盃,1日他在新生國中和三民國中的比賽監場,他的弟弟楊強森是新生國中的球員,哥哥來看自己比賽,楊強森坦言有點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強森首打席在滿壘時選到四壞球保送,擠回1分,第2個打席敲出安打,對於弟弟的表現,楊岱均認為楊強森打得不錯,不過他在弟弟打擊時在一旁講:「要被三振了。」楊岱均表示,這是在激勵弟弟。

今年以球星的身分參加關懷盃,楊岱均表示非常開心,他也透漏,以前參加關懷盃,看到職棒選手都很開心,在棒球教室的時候,就算球員教得跟教練一樣,還是會覺得很新鮮,而且非常專心。

楊岱均表示,平常也會和弟弟打電話聯絡,並給予弟弟一些指導,楊強森則是趁著見到哥哥時,向他們要一些零用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