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柯佳嬿、坤達婚訊刺激 王子自爆婚期是這時候

▲王子邱勝翊受到坤達、柯佳嬿婚訊的刺激,接受採訪時提到理想的婚期是在33~35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03)
▲王子邱勝翊受到坤達、柯佳嬿婚訊的刺激,接受採訪時提到理想的婚期是在33~35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03)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28歲的王子邱勝翊,今(3)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辦專輯《Attention!》簽唱會,現場還化身「麵攤」老闆,下廚煮麵給粉絲吃,更貼心幫對方擦嘴服務周到,現場尖叫聲連連。受訪時王子表示,其實在家他除了煮泡麵外很少下廚,幾乎都是由毛弟代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表帥氣的王子,此次出輯再次迷倒一票歌迷,而且這次台北場簽唱會,還加場「下麵」給粉絲吃,因此媒體問他,過去會不會下廚給女朋友吃,他思考了一下,尷尬說:「我下廚很難吃,我真的很怕我一下廚,馬上就分手了。」並表示在家很少煮飯。已經單身3年的王子,現在依舊零桃花,但他也不著急,「現在對於感情的事情,順其自然就好。」並開出理想條件,喜歡有想法的女生,會煮菜的女生更是加分。

▲王子邱勝翊現場下麵給粉絲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03)

今天稍早,柯佳嬿、坤達公布結婚的消息,王子對此也感到很開心,「等等一定會傳訊息祝福!」至於他未來有沒有可能閃婚?王子馬上表示不會,因為他會做足準備,預計結婚的年齡希望能落在33至35歲,更開起玩笑,「要是結婚一定會發消息給大家,時間絕對選在截稿以前,中午12點,還會把照片都選好。」

現場王子還秀出撩妹特技,對媒體說:「聖誕節我們來玩交換禮物吧!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撩得大家臉紅心跳,不愧是撩妹高手。

▲王子現場示範撩妹特技。(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