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見「兒拍妹裸照」求輔導 卻遭通報碎親情

▲父見「兒拍妹裸照」求輔導,卻遭通報親情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父見「兒拍妹裸照」求輔導,卻遭通報親情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子女的性教育對許多父母而言是個重要卻困難的課題。雲林縣一名未成年女高中生,在23歲哥哥的要求之下,答應讓哥哥拍攝自己的裸照,隔日她將此事告知父親,父親震驚之餘不忘指責兒子一番,並帶兒女求助精神科輔導,不料院方通報,哥哥遭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治條例》函送雲林地檢署,親情意外破碎,讓父親痛苦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 報導,事發於上周,未成年的妹妹為滿足哥哥對於異性的好奇心,答應哥哥的要求,勉強自己讓哥哥拍攝裸照,事後妹妹卻越想越不是滋味,並將事情轉告父親,父親向兒子求證屬實後,訓斥了一番,並與妻子決定將兒女倆帶至精神科,找專業醫師尋求輔導,不料院方及社工得知消息通報警方處理,哥哥因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治條例》函送偵辦。

父親本意並不是想讓兒子吃上官司,如今走到這一步,令他相當難受,一家人融洽的感情撕裂,且向民代哭訴,表示崩潰到想走上絕路,對此雲林縣社會處已介入輔導。縣府社會處副處長陳怡君則表示,哥哥拍攝未成年妹妹的裸照實已觸法,醫院及社工通報為依法行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