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探訪身障幼童 聊女兒「認師父」

▲王力宏(左二)和小朋友們一起打鼓,玩得不亦樂乎。(圖/福茂,2017.12.04)
▲王力宏(左二)和小朋友們一起打鼓,玩得不亦樂乎。(圖/福茂,2017.12.0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王力宏長期幫助多重障礙兒童的「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即使忙於新專輯《A.I.愛》發行,仍義不容辭前往探訪,關心目前的困境,陪著小朋友打鼓、唱歌、畫畫和滾球,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呼籲社會各界多關心弱勢孩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一到「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小朋友就以大鼓演奏熱情迎接他,令他又驚又喜,其中一個小弟弟節奏感尤其強,老師透露他很愛打鼓,課餘也常拿著鼓棒練習,讓王力宏相當驚艷,在一旁要小弟弟教他打鼓,兩人童言童語一搭一唱,王力宏還逗趣地稱小弟弟為「師父」,更稱讚他的節奏感很棒。

王力宏和這些小朋友相處,說說笑笑自然融入,畫畫畫到滿手顏料也很開心,「因為家裡也有2個年紀相仿的女兒,今天就像在陪她們玩,像我們在家裡會做的事。」在得知小朋友特別喜歡音樂、律動後,他當天還特別帶著吉他前往,在最後加開「力宏葛格的音樂課」。

▲王力宏(左)也大方讓小朋友們撫摸吉他。(圖/福茂,2017.12.04)

王力宏自彈自唱溫馨歌曲〈親愛的〉,小朋友瞬間都安靜聆聽,他也發現小朋友對新樂器很好奇,於是讓大家一個一個觸摸吉他、撥動琴弦,就如同歌詞中提到的「親愛的,不管路多遙遠,我的愛相隨,因為你永遠是我親愛的~」,溫柔唱出那種爸爸對孩子的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