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 凱蒂佩芮明年4月攻蛋

▲以華麗舞台聲光效果的演唱會著名的凱蒂佩芮,在「WITNESS the Tour」演唱會視覺饗宴升級再升級。(圖/芬達整合行銷提供 , 2017.12.05)
▲以華麗舞台聲光效果的演唱會著名的凱蒂佩芮,在「WITNESS the Tour」演唱會視覺饗宴升級再升級。(圖/芬達整合行銷提供 , 2017.12.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我第一次來台,但絕對不是最後一次」,「超級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2015年來台北舉辦演唱會時,和台下萬名歌迷約定。信守承諾的她,在明(2018)年春假連假第一天的4月4日將與台北歌迷見面,日前消息一宣布引來粉絲熱烈回應,磨拳擦掌準備搶票,在歌迷引頸期盼之下,主辦單位AEG Presents、芬達整合行銷今(5)日公布演唱會票圖,成為歌迷購票指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華麗舞台聲光效果演唱會著名的凱蒂佩芮,不斷突破自我,在「WITNESS: the Tour」演唱會視覺饗宴升級再升級,一開場,她從目眩神迷的「見證」巨眼霸氣登場,氣勢非凡的震撼效果,開創前所未見的國際舞台視野!在全場歡眾「見證」下,進行一場奇幻的旅程,把現場變成巨大銀河系,又帶領大家潛入海底深處,精彩絕倫,目不瑕給的演唱會,只有凱蒂佩芮才做得到。

▲巨眼淚滴延伸舞台也將空運來台,將凱蒂佩芮的舞台表演魅力完整呈現。(圖/芬達整合行銷提供 , 2017.12.05)

當然,凱蒂佩芮為了這場演唱會,任何小節都不敢掉以輕心,除了非常炫目的舞台設計外,高超的舞蹈編排、各式特效及特技,各式趣味道具,全方位衝擊你的感官,帶來了非凡的音樂體驗。同時,堅持要和歌迷近距離接觸的她,奇幻般地巨眼淚滴延伸舞台也將空運來台,讓全場座席無死角,都能清楚地欣賞凱蒂的表演、以及舞者和樂團的演出,將她的舞台表演魅力完整呈現。

▲凱蒂佩芮希望歌迷推薦道地美食給她。(圖/芬達整合行銷提供 , 2017.12.05)

想念台粉的她也親錄影片和歌迷「乾蝦」歌迷的愛:「終於要帶著『見證:巡演來到台北』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我等不及要和你們見面,揪咪!」熱愛美食的她,上回來台未能好好品嚐,這次她要歌迷推薦道地美食,希望有機會大啖美食,更大喊:「希望大家能準備些好吃的美食,請餵我!」

凱蒂佩芮「WITNESS: the Tour」演唱會將於4/4 台北小巨蛋登場,票價為台幣 800 到 8800 元,門票將於9日 中午12:00 透過ibon售票系統門市售票及網路開放全面售票,7日開放花旗信用卡友預先購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