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疑懷孕3月雙喜臨門 余文樂啾咪新娘頻「遮腹」

▲余文樂和王棠云的甜蜜婚紗照,每一張都沒有露出新娘小腹。(圖╱寰亞傳媒 提供,2017.12.05)
▲余文樂和王棠云的甜蜜婚紗照,每一張都沒有露出新娘小腹。(圖╱寰亞傳媒 提供,2017.12.05)

娛樂新聞╱台北報導

余文樂和王棠云拍拖不到一年,就在今(5)日閃電宣布婚訊,並且曬出二人在草地婚禮拍攝的甜蜜結婚照片,由於女方先前有去看婦科醫生,港媒傳出王棠云已經懷孕三個月左右,再加上婚禮照片中,女方一直有意無意遮住自己的小腹,更令許多人懷疑這次閃電結婚是因為「雙喜臨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余文樂公開的四張婚禮照片中,一張二人的正面黑白照,王棠云雖然露出全身,卻用捧花「遮住」小腹;另外一張稍遠距離的二人正面照,即使在「遙遠」的那一方,王棠云依舊刻意用手攀著余文樂順便「遮住」了她的小腹;第三張則是余文樂抱起王棠云啾咪的照片,想當然爾小腹還是被「擋住」了;第四張則是這對新人的背影照片,連著四張看不到新娘的肚肚,實在無法不讓人聯想王棠云已經懷孕。

▲▼王棠云在每一張婚禮照,都刻意遮住小腹。(圖╱寰亞傳媒 提供,2017.12.05)

不過還是不得不提提這位美麗新娘,就算如外傳「有孕在身」,依舊美到不行,她身上穿的婚紗,跟草地婚禮相當搭配,自然田園風的薄紗加上雪紡婚紗,不僅展現了她模特兒的修長身形,肩膀部位的花朵形縷空貼花,更給人甜美清新感。從新娘子簡單自然的妝容和髮型,以及頭髮、脖子和手都沒有多餘的珠寶首飾,也可以看得出來,二人這場簡約婚禮,只要有愛就夠幸福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