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與總管凱許曼續約5年 總價2千5百萬

▲Brian Cash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ian Cash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總管Brian Cashman合約在今年到期,隨後獲得續約,據美國媒體報導,他最終和球團簽下5年2千5百萬元美金的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USA Today》報導,這項消息來自直接了解合約的人士,不過洋基球團還沒正式向外界公布合約細節,因此這位消息人士不願意具名。

Cashman在十年前時常因為球隊的方向,惹怒洋基球團高層以及前老闆George Steinbrenner,報導指出,現在Cashman可能享有空前的影響力,證據就是現任老闆Hal Steinbrenner在球季結束後,讓執教10年的總教練Joe Girardi下台,改由Aaron Boone執掌兵符。

Cashman從1998接下洋基總管一職,在他任內洋基曾4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有外媒認為,Cashman有可能成為大聯盟第一位職涯數十年都待在同一支隊伍的總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