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陸「極限第一人」最後畫面曝光 掙扎20秒慘叫墜樓

▲陸「極限第一人」最後畫面曝光,掙扎20秒慘叫墜樓。(圖/翻攝自YouTube)
▲陸「極限第一人」最後畫面曝光,掙扎20秒慘叫墜樓。(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以極限高空挑戰爆紅的網紅「極限-咏寧」吳詠寧,上月8日挑戰攀爬大樓時失手墜樓身亡。日前網路上瘋傳一段吳詠寧墜樓瞬間的影片,其女友已出面澄清非事發影片,今(10)日又有最新影片曝光,影片中吳詠寧在高樓邊緣做「引體向上」的動作,疑因體力不支無法爬回樓頂,掙扎了大約20秒後慘叫墜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詠寧常徒手攀爬高樓、懸掛於高牆外,受封「中國極限第一人」。(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從流出的畫面可見,吳詠寧在攀登前不斷用毛巾擦拭高樓邊緣,並小心翼翼的從大樓外牆進行垂降測試,再緩緩爬回頂樓。怎料當他進行第二次垂降,並做了2次「引體向上」動作後,卻疑似因體力透支無法爬回頂樓,拉著高樓邊緣掙扎約20秒後慘叫墜落,甚至在影片最後還可聽到因碰撞所發出的巨大聲響。

據了解,這段影片是11月8日下午1點左右,將手機架設在吳詠寧攀爬的湖南長沙華遠國際中心大樓附近所拍下的畫面。目前警方已確定吳詠寧是因高空墜落身亡,排除他殺可能;而他的好友也在網路發出聲明表示,吳詠寧這次是因為生病不慎失手,體力不支墜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