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迷湯騙妹妹?AV星探自爆:進事務所就GG

▲灌迷湯騙妹妹?AV星探自爆:進事務所就GG。(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1.5)
▲灌迷湯騙妹妹?AV星探自爆:進事務所就GG。(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1.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V女優薪資優渥,但工作的辛酸血淚不為人知,因此也非常難招募到新血。日本AV星探為了挖掘新人無所不用其極,新人遭強逼拍片的情況也時有所聞,相關事件不斷登上媒體版面,就連AV星探也吐真言,坦承都是用洗腦的方式,來拐騙女孩們下海拍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近日有AV星探自爆,「每個女孩子在星探眼中,都是白花花的鈔票,若遇搭訕時對方有點時間,且沒有抵抗的話,通常會邀她們到咖啡廳坐下來好好洗腦一番」星探在路上隨機搭訕後,藉由稱讚女孩子美貌等花言巧語,來拐騙女孩一同前往「事務所」,並站在對方的角度設想,強調「不強迫,只是了解一下這個產業」,但絕口不提事實為拍攝成人片。

星探也指出,「女孩踏進事務所就完了!」被送進事務所的女孩大多會成功被洗腦,還不清楚自己到底要做什麼就盲目簽下了合約,星探也可以從中獲取報酬,女孩事後才知道實情卻也為時已晚,成功掉入了陷阱。政府為防止這樣的歪風盛行,公開宣布業者使用話術,警惕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必須提高警覺,也讓AV界蒙上了黑暗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