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江宏傑備戰年終賽不忘「獻寶」 粉絲大呼女兒控

▲桌球選手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女兒「小小愛」。(圖/取自江宏傑臉書)
▲桌球選手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女兒「小小愛」。(圖/取自江宏傑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剛成為新手奶爸的我國桌球好手江宏傑,目前正在備戰14日至20日開打的2017ITTF桌球世界巡迴總決賽,因為訓練而跟愛女相隔兩地的江宏傑今(11)日在臉書「獻寶」,曝光和愛女互動影片,發文最後留下一句「最後有彩蛋一張」吸引上千人按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哈薩克年終總決賽,台灣選手由一哥莊智淵與一姐鄭怡靜領銜出擊,雙打部分則由台北世大運搭擋陳建安/江宏傑,鄭怡靜/陳思羽分別取得男子組和女子組雙打資格。

江宏傑今日在臉書放上與愛女互動影片,「小小愛」模樣十分可愛,影片中也有江宏傑溫柔抱著愛女在懷中的模樣。江宏傑發文內容,「訓練時,爸爸只能做一些影片來記錄你的成長,大家都會看著妳一起長大,妳要乖乖長大喔」

發文不僅標記老婆福原愛,更在最後標籤「 最後有彩蛋一張」在影片最後放上全家福合照,讓不少粉絲留言說大讚美「好幸福」、「女兒好可愛」,並說江宏傑是「女兒控」。

江宏傑也提到明日將啟程前往比賽地哈薩克。譽有「風城雙俠」 陳建安/江宏傑今年才首度合作,2人先後在澳洲公開賽男雙摘銀、台北世大運奪銅,最後成功拿到年終賽參賽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