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盤920元?墾丁滷味店喊告 網友拿證據狠打臉

▲天價墾丁滷味是「市場機制」?屏東縣府這樣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2017.12.14)
▲天價墾丁滷味是「市場機制」?屏東縣府這樣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2017.12.1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有網友指控在墾丁大街的某間知名滷味店,點了兩盤1845元、平均一盤要價約920元的「天價」滷味,引發熱議,如今遭到指控的店家跳出來嚴詞澄清,表示若按照網友所PO出的那張照片來看,粗算價格應為660元,更強調顧客若對價錢有疑慮很樂意重算,但若刻意誹謗將不排除提告;而對於店家的回應,原PO網友則貼出當天的發票狠狠打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原PO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的貼文寫道:「遙遠的南邊墾丁,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這位於墾丁大街,一盤要價920的滷味了...」,文中更形容這盤滷味吃起來「真的很難吃,那口感跟鐵蛋差不多的滷蛋,還有像是在吃橡膠的肉我就不提了...」

而遭到指控的滷味店家在新聞曝光後出面澄清,表示所有菜色的標價都在餐台上,清楚可見,若標示時價,則是蔬菜一兩15元、肉類一兩45元,若顧客對價錢有疑慮,希望在買的當下就跟店員反映,如果刻意誹謗則不排除提告。

對於店家的嚴詞反駁,原PO網友也立即貼出證據回應!網友表示,自己當天一共點了兩盤一樣的滷味,總價1845元,並沒有灌水店家的價錢,並強調若店內有監視器,歡迎重現真相。

網友貼出發票當作證據,打臉店家。(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5)

網友更透露,自己當天很累,時間也晚了,所以買了就認了,但滷味的口味和新鮮度都令人無法接受,因此才決定上臉書抱怨,不料最後會被轉貼至爆社。最後網友也附上一張12月9日當天晚上10點31分的消費發票,金額顯示為1845元,證明自己所言不假,狠狠打臉店家。

許多網友看了後也紛紛表示,「這臉打得真腫!」、「看照片算出660元,結果當天算920,那不就是亂算嗎?」、「墾丁為何沒生意?就是被這些無良店家搞的」、「店家不排除提告?那顧客不排除抵制」、「根本是搶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