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神隱少女》真人版 「半澤直樹」堺雅人的奇幻之旅

▲堺雅人久違了演出電影。(圖/中影,2017.12.17)
▲堺雅人久違了演出電影。(圖/中影,2017.12.1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以《半澤直樹》紅遍亞洲的堺雅人,暌違已久再登大銀幕,終於又有奇幻新作《鎌倉物語》推出,他在片中飾演懸疑小說家,住在一個不僅看得見魔物、幽靈、妖怪、佛像,甚至還看得到死神的城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鎌倉物語》預告片一出,非常有動畫片《神隱少女》的FU,電影中放進了大量的魔物和幻想的風景。有趣的是,堺雅人與高畑充希在片中飾演一對新婚夫婦,但實際年齡卻相差近20歲,由於兩人有許多甜蜜對手戲,令堺雅人傷腦筋不已。

堺雅人透露,自己從沒有和同是演員的太太菅野美穗,討論過如何演出甜蜜感,倒是很常拿著劇本找高畑充希說:「這場戲我有點傷腦筋啊!」讓高畑充希害羞表示:「這真的是非常榮幸啊!」

▲《鎌倉物語》穿越古今充滿奇幻色彩。左為堺雅人、右為高畑充希。(圖/中影,2017.12.17)

《鎌倉物語》講述年輕貌美的人妻亞紀子(高畑充希飾),在嫁給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飾)後,生活中充滿層出不窮的驚奇。城鎮裡有股神奇的力量覆蓋著,不僅看得見魔物、幽靈、妖怪、佛像,甚至還看過死神(安藤櫻飾)出沒。然而有一天,正和一覺醒來發現老婆不見了。為了找回亞紀子,他將展開一段冒險奇幻之旅。該片將於明年3/2元宵節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