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發文感謝憲哥 自我喊話「沒有什麼事過不去」

▲小嫻(中)期許自己把心打開。(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8)
▲小嫻(中)期許自己把心打開。(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與何守正在邁入結婚五周年的前幾天,忽然傳出婚變消息,雙方親友隨即隔空交戰,幾位演藝圈大哥也紛紛跳出替小嫻打氣。其中一位綜藝大哥吳宗憲前幾天透露,小嫻早在爆發前就先告訴他婚變消息,因此自己相當關心,他更喊話,「人家不要妳,就回來演藝圈這個大家庭。」小嫻昨(18)日在臉書發文感謝他,並自我喊話,「沒有什麼事過不去,把心打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在臉書寫下,「謝謝憲哥,十月中就開始努力工作,出去外面走一走,真的有幫助。看看家人老朋友,認識新的姊妹淘,大家彼此關心加油!沒有什麼事過不去,把心打開。」字裡行間充滿正面能量,連藝人黃小柔、曾智希也來按讚。粉絲見小嫻發文相當開心,紛紛留言大讚,「記住!欣賞妳的人可以讓妳充滿信心,批評妳的人可以讓妳愈挫愈勇,傷害妳的人可以讓妳更堅強,依賴妳的人可以讓妳更有能力!我們相信妳,妳是最棒的,妳會更好,加油。」、「小嫻好棒好美麗,祝福妳遇到一起共同扶持,真心待妳,懂得珍惜妳的好男人,要記住是男人,不是男孩哦。」

▲小嫻雖然暴瘦,但神情愉悅。(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