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後─稅改法案投票前 道瓊收高140點 今年第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投資人殷切等待稅改法案投票,該法案將大幅降低公司稅,美國股市週一收高。系列企業消息亦有助拉抬股市氣氛。道瓊工業平均指數盤中一度大漲逾 220 點,終場收高 140 點,為今年第 70 次創新收盤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以來,道瓊已上漲逾 5000 點。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 140.46 點或 0.57% 至 24792.20。

Nasdaq 指數收高 58.18 點或 0.84% 至 6994.76。

S&P 500 指數收高 14.35 點或 0.54% 至 2690.16。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 27.02 點或 2.16% 至 1277.91。

分析師說,市場相信稅改法案明日將能獲得通過。由於預期公司稅將降低,投資人認為股市目前並不算太貴。

預期國會將於週二針對稅改計畫進行投票,該計畫將把公司稅由 35% 降低至 21%。若通過該法案將是共和黨立法的一大勝利,他們在 2017 年大多時間均在推動稅改法案。

隨著投資人等待稅改法案,美國股市今年大幅上漲,週一開盤前,S&P 500 今年大漲了 19.5%。

上週五,共和黨議員柯克 (Bob Corker) 與魯比歐 (Marco Rubio) 表示支持該法案,主要指數因而創新高點。原先,他們說將投下反對票。

Fundstrat 全球顧問公司分析師 Thomas Block 說,通過稅改法案將是川普的第一項重大成就。該法案包含幾項共和黨長期以來的優先項目,焦點在降低公司稅,並將中產階級的標準扣除額加倍,進行減稅。

華爾街週一亦反應系列企業消息。

Campbell Soup 公司宣布將以近 49 億美元併購 Snyder's-Lance 公司。CNBC 上週報導,Campbell 正與該點心製造廠進行進一步的談判。Snyder's 股價上漲 7%,Campbell 上漲 0.1%。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