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盤後─WTI合約到期轉換 庫存報告在即 油價小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油價週二溫和上漲,因市場在美國庫存數據和 1 月西德州中質原油 (WTI) 合同到期之前仍大幅波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月 WTI 原油合約到期價格為每桶 57.46 美元,上漲 30 美分或 0.5%。2 月 WTI 上漲 34 美分或 0.6%,收於每桶 57.56 美元。2 月布侖特原油期貨上漲 39 美分或 0.6%,至每桶 63.80 美元。

Hantec Markets 市場分析師 Richard Perry 在一份報告中表示,「動能指標仍在短期內回落,但在修正措施背後缺乏方向,表明多頭仍處於中期控制之中。」

分析師稱,北海油管的持續停運也有助於保持原油期貨的低位。

分析師表示,除非美國石油學會 (API) 或能源信息署 (EIA) 的美國庫存數據令市場感到意外,否則油價可能仍將維持區間交易直至耶誕節假期。美國石油學會數據將在周二稍晚公佈,而周三上午 EIA 公布數據。

《華爾街日報》調查的分析人士平均認為,EIA 數據顯示,上周美國石油庫存減少 320 萬桶,而汽油庫存預計增長 110 萬桶。包括熱燃油和柴油在內的精煉油品庫存預計將下降 50 萬桶。

其他能源產品方面,1 月汽油上漲 1.4%,收於每加侖 1.6966 美元。而 1 月熱燃油上漲 0.8%,至每加侖 1.9399 美元。

天然氣下跌 5.3 美分或 1.9%,至每百萬英熱單位 2.692 美元。

紐約原油期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