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自導自演愛情喜劇片 《為你寫詩》廣州開機

▲吳克群首度執導電影《為你寫詩》。(圖/和羣娛樂,2017.12.23)
▲吳克群首度執導電影《為你寫詩》。(圖/和羣娛樂,2017.12.2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吳克群自編自導自演的處女座、奇幻愛情喜劇片《為你寫詩》,12月23日在廣州開機,好人緣的他,還邀到多位神祕大咖客串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鏡儀式上,吳克群透露自己是戲劇專業出身,一直有導演夢,有想要向大家講述的故事,從四年前就開始籌備《為你寫詩》這部影片,劇本也經歷了四年的創作修改。在此期間,他搬去北京生活,騎單車乘地鐵,進影院去觀察和感受觀眾的每一次情緒起伏。成為一位新人導演,吳克群坦言最大的壓力,來自於外界的很多質疑,但他並不後悔,堅持要將導演夢繼續下去。

《為你寫詩》的靈感,源自他2008年發行的歌《為你寫詩》,其中有一句歌詞「為你寫詩,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就是電影的靈感起源,這份對愛情的執著與付出精神,將貫穿故事核心。劇情講述陳詩傑(吳克群 飾)為了得到校園女神黑小甄(周依然 飾)的心,展開轟轟烈烈的求愛行動,一次又一次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為你寫詩》在廣州開鏡,吳克群一眼相中女主角周依然(上圖左)。(圖/和羣娛樂,2017.12.23)

吳克群也透露,女主角周依然第一次來試鏡時,應徵的其實是女配角,但她獨特的外表氣質,和非常具有可塑性的表演,給了吳克群很多驚喜,也讓她有變身女主角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