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二十大城房價均上漲 西雅圖12.7%奪冠 邁阿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S&P CoreLogic Case-Shiller 的數據顯示,美國 20 大城市於 10 月平均價格成長的比預期的還快,也是自 2014 年年中以來以最快的速度成長。現今房屋的供應量短缺也造成需求持續上漲,並抬高房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美國 20 大城市平均價格年增率 YoY 成長了 6.4%,比預計的 6.3% 高。全美房價平均 YoY 成長了 6.2%,而 10 月房價也較 9 月成長了 0.7%,比預期的 0.6% 高。

報導指出,在市場上販售的房屋量遲遲不增、經濟較穩固、利率沒大幅成長的情況下,美國房市不斷攀升。這也使房地產價格的成長速度比薪資快,而供應量在下滑的情況下更是加速了房價的成長。

西雅圖房價成長最快速 / 圖:彭博
西雅圖房價成長最快速 / 圖:彭博
S&P 指數委員會會長 David Blitzer 認為,如 2018 年聯準會 Fed 依照預期的升息,將有效的阻止房價不斷上漲的趨勢。而在房地產價格漲的比薪資及通膨快的情況下,呼籲民眾可暫時選擇租任的方式。

在 20 大城市價格裡,西雅圖的成長最多,來到了 12.7% 的年增率 YoY,拉斯維加斯也以 10.2% 榮登上漲榜單。所有美國 20 大城市的房價都有上漲的趨勢,最低的則是邁阿密,以 0.1% 吊車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