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經濟數據錯綜 分析師對iPhone銷售 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市場預期新款 iPhone 銷售強勁,大幅推升了今年的蘋果股價。但現在一位分析師說,銷售大幅上升的樂觀預期,已無法再獲得保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國證券公司再度給予蘋果股票中性評等,並說最近的中國出口數據顯示,在 12 月的一季,iPhone 銷售成長將偏低。

分析師 Aaron Rakers 在週三提供給客戶的報告中寫道:「分析了本週中國的行動電話出口數據後,強化了我們對蘋果 iPhone 週期的審慎意見,」

Rakers 寫到,他的公司目前預期「我們 8120 萬支 iPhone 交貨預估,上檔空間有限,或根本沒有上檔空間。」

2017 年,蘋果是表現最佳的大型股之一,至週三為止,其股價大漲了 47%,S&P 500 漲幅僅 20%。

該分析師指出,在與 iPhone 生產有關的中國各省中,10 月與 11 月出口僅較去牛同期上升 0.6%。他並說 11 月自鄭州海關出口的 iPhone,金額較去年同期上升 17%, 但數量則減少 8%。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