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今年最後一場 主控柯瑞終復出狀態神勇

▲勇士主控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主控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勇士今(31)日出戰灰熊,勇士主控Stephen Curry終於在今年最後一場比賽回歸了,上半場打完Curry就已經飆進5顆三分球,神勇狀態,顯示他的傷勢已無大礙,不過總教練Steve Kerr 賽前就透露,Curry的上場時間將受到控制,約20至25分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月5日勇士對戰鵜鶘的比賽中,終場前1分鐘Curry橫移防守步伐過大,右踝不慎扭傷,拄著拐杖退場,賽後Curry接受訪問還表示應該無大礙,休息幾場就能歸隊,但一路休戰到現在,今天終於回歸。

Kerr賽前表示,「Curry的時間限制在30分鐘內。最長讓Curry連續上場6到7分鐘,而全場出賽20到25分鐘是最理想的。」

Curry自己也相當期待回歸,賽前也個人推特上寫下「專注」激勵自己,第一場回歸的他,今天上半場出賽14分鐘,9投7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攻下21分3助攻,上半場打完勇士以78:67領先灰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