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2IT希望獲得Rain稱讚 挑戰周董〈告白氣球〉

▲IN2IT希望可以獲得大前輩Rain稱讚。(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12.31)
▲IN2IT希望可以獲得大前輩Rain稱讚。(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12.3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韓國新生代男團IN2IT今(31)日下午出席「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彩排,首次登上台北跨年舞台的他們化身小粉絲,在台下觀摩大前輩Rain的精湛演出,他們被問到與Rain同台有何感想?IN2IT坦言,「希望可以讓Rain前輩稱讚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彩排現場IN2IT一登台,立刻引發粉絲尖叫,歌迷用韓文大喊IN2IT團員名字,一得到團員揮手回應,立刻回報更激烈的尖叫聲。記者詢問IN2IT對於跟前輩Rain登上同樣的舞台有何感想?團員中,年紀最小的金成賢直接在台上以舞蹈傳遞自己的心情,熱舞Rain經典歌曲〈Rainism〉,他表示,「Rain是我跟團員們很尊敬的前輩,今天可以跟他站在同一個舞台,我們一定會好好地努力,希望可以讓Rain前輩稱讚我們。」

▲IN2IT演出超亮眼。(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12.31)

IN2IT團員透露昨天吃了炸雞、串燒等夜市美食,他們大讚,「昨天吃了火鍋,因為太好吃,牛肉之類的超棒,有團員一人吃了三人分。」團員透露對台灣的印象,「這裡真是一個很美麗的國家。」更忍不住許願,「希望下一次,我們還可以來到這裡,帶著我們下一首歌。」值得一提的是,IN2IT超有誠意,特地為台灣粉絲獻唱一小段周杰倫的〈告白氣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