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張泰山連2天開轟 陳冠任上演美技守備

▲張泰山。(圖/取自澳職聯盟官網)
▲張泰山。(圖/取自澳職聯盟官網)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鯊魚隊和俠盜隊今(31)日交手,效力於鯊魚隊的張泰山,昨天才轟出在澳職的首轟,此役再度轟出全壘打,最後鯊魚以5:3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俠盜隊派出台灣投手陳鴻文擔任先發,他共投了5.2局,被敲4支安打,其中2支為全壘打,失3分皆為自責分,送出6張老K,最後吞下敗戰投手。他的隊友林智勝,全場4打數2安打,吞下1三振。

昨天才轟出個人在澳職首發全壘打的「森林王子」張泰山,第8局再度轟出陽春砲,連2天開轟,這發陽春砲也成為球隊的致勝分,此役張泰山3打數1支安打,目前打擊率為2成71。

而昨天在澳職初登板的陳冠任,4打數2安打,有1次保送和1次三振,擔任右外野手的他,也守備方面也展現美技,首局以滑接方式沒收對手可能形成落地安打的高飛球,而且第5局又在全壘打牆前上演美技,沒收一支可能的二壘安打。

而另一場由熱火和騎兵隊的比賽,熱火打的對手毫無招架之力,在2局攻下11的大局,全場擊出24支安打,狂得32分,最後以32:10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