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車主賞日出違停擋道 騎士怒包圍這樣做網讚翻!

▲機車騎士合力將違停在武嶺路旁的白色轎車抬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機車騎士合力將違停在武嶺路旁的白色轎車抬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你還敢不敢!許多民眾在新年的第一天,都會衝上南投武嶺搶看日出,不過一名車主卻為了看日出,將車輛違規亂停在武嶺路旁,擋住後方大卡車通行,附近騎士見狀相當氣憤,立即上前包圍車輛並合力搬動,讓大卡車順利通行。過程被拍下PO網,讓許多網友看了直轟車主「太自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指出一輛白色轎車車主,將車輛違停在武嶺路旁後,就到武嶺停車場等待日出,完全不顧後方還有大卡車要通行,20幾名機車騎士看了,氣得衝上前將白色轎車圍在中間,接著大喊「1、2、3」合力將車輛抬起,移向一旁的道路,讓後方大卡車順利通過後,一行人更開心的高舉雙手鼓掌,場面相當熱血!該網友也在文中表示「新春第一抬」是難忘的跨年。

影片及貼文被轉發至「爆料公社」後,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車主太扯了」「有些人停個車真的很隨意,從不考慮別人是否有阻礙!希望2018開始這些人都消失」,也有不少網友建議「應該把這車丟下山谷」「可以大家一起翻側邊比較輕,讓他回來傻眼」「喊~新年快樂後直接送他抄捷徑下山」,並大讚騎士們「好樣的~我只看到團結力量大。」「做得好!」「太感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