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秀深V裸背 大膽向「他」公開表白

▲鄧紫棋登浙江及江蘇衛視兩場跨年晚會演唱。(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8.01.01)
▲鄧紫棋登浙江及江蘇衛視兩場跨年晚會演唱。(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8.01.0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2017年的最後尾聲,鄧紫棋連登浙江及江蘇衛視兩場跨年演唱會,現場不僅帶來〈泡沫〉、〈光年之外〉等經典曲目,還合體「江湖rapper」GAI共同獻上〈漫步人生路〉,顛覆改編,將粵語抒情與嘻哈說唱驚艷融合,瞬間點燃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在鄧紫棋和GAI的合體陣容公布之時,網友對二人的新鮮組合便充滿了期待。唱作俱佳的二人果然不負眾望,首度合作就帶來精采的表現,成功鎖住全場觀眾的目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循環播放停不下來。

一曲唱罷,鄧紫棋開心的表白稱:「GAI是我非常喜歡的rapper,他的歌詞很感人,我第一次看到他改好的歌詞就非常感動,很開心今天有機會合作。」GAI也羞澀回應,「這輩子沒想到過能和鄧紫棋一起唱歌,今天真的是新年願望成真。」

▲鄧紫棋(右)與Rapper GAI合作,大膽向對方表白。(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8.01.01)

連唱兩晚的鄧紫棋毫無壓力,不止歌聲發揮穩定,舞台造型更是充滿亮點,吸睛無數。前一日的浙江衛視,鄧紫棋身著深V透視長裙,大秀美胸和裸背,性感不失優雅。心情大好的她,還不忘與林俊傑在後台同比剪刀手賣萌。

▲在後台鄧紫棋(右)穿著性感的服裝與林俊傑合照。(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8.01.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