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 費神小威獲獎

▲Roger Feder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ger Feder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體育記者協會(AIPS),昨(1)日公布他們票選出來的2017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去年重回巔峰的「瑞士天王」Roger Federer不意外的戴上最佳男運動員的桂冠,而較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因為產子而缺席不少比賽的「小威」Serena Williams被選為年度女運動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ederer今年贏得澳網和溫網的冠軍,並且克服了對「宿敵」Rafael Nadal的對戰劣勢,在兩人今年交手的比賽中全部得勝,以36歲的年紀,再次寫下屬於自己的傳奇。

在此次的票選中,費德勒以928票、19.94%的得票率,擊敗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納達爾(351票、7.54%)、英國長跑傳奇Mo Farah(337票、7.24%)、NBA金州勇士隊王牌「KD」Kevin Durant(163票、3.5%),被選為最佳男運動員。

Federer目前正在參加霍普曼盃,以為接下來的澳網做準備,他將以衛冕者的身分來挑戰生涯的第6座澳網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