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和新搭檔奪首勝 女雙球后詹詠然新賽季開門紅

▲詹詠然與女雙新搭檔Andrea Hlavackova。(圖/擷取自詹詠然Facebook)
▲詹詠然與女雙新搭檔Andrea Hlavackova。(圖/擷取自詹詠然Facebook)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現任女雙世界球后的台將詹詠然,新賽季第一站出征布里斯本網賽,與新搭檔捷克的Andrea Hlavackova首戰就取得開門紅,花費不到59分鐘就以直落二獲勝晉級8強。不過同樣在此出賽的妹妹詹皓晴遭逆轉擊敗,兩姊妹無緣在8強碰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詠然在上賽季的搭檔「瑞士公主」Martina Hingis退役後,本季和世界第五的捷克Hlavackova合拍,名列布里斯本網賽的女雙第一種子,今天首輪交手荷俄組合Michaella Krajicek/Alla Kudryavtseva。

詹詠然組合雖在第一盤被破發一局,但三度回破,首盤以6:3搶下,第二盤詹詠然和搭檔越磨越順,發球局全保住,更賞給對手一個大「貝果」以6:0拿下,全場直落二取得搭檔首勝。

至於妹妹詹皓晴和前世界雙打球后Katarina Srebotnik於4年半後再度合拍,首戰遇上烏克蘭Nadiia Kichenok/澳洲Anastasia Rodionova,經歷「超級搶10」後以6:3、6:7(2:7)、6:10遭到逆轉出局,無緣和姐姐在8強對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