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增搜裝潢資料 設計家網站改版添新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3日電)愈來愈多消費者用手機和平板在零碎時間搜尋並收藏室內設計師的作品圖片,國內室內設計平台「設計家Searchome」網站正式改版首頁,增強搜尋功能,讓使用者更方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家Searchome網站經理楊秉寰表示,根據自家資料統計,使用者經常在休息、乘車等短暫空檔,利用行動裝置搜尋裝潢資料及瀏覽、收藏裝潢圖片,手機、平板用戶在2017年增加16%,占總使用者比例70%,顯示室內設計市場的行動化服務需求大幅攀升。

另外,設計家網站更發現,屋主使用搜尋功能尋找設計師、裝潢圖片較2016年成長12%,使用者也會進一步收藏和整理裝潢資訊,作為未來與設計師討論的參考依據,總收藏數相較前年大幅增加3.36倍,其中圖片收藏更占總收藏比例63%,顯然裝潢圖片已成為室內設計市場交流時的重要趨勢工具。

楊秉寰指出,在網站10週年之際改版,並針對手機、平板用戶,進行首頁及搜尋結果改版,提供用戶更大的視覺享受,同時更能依據屋主的喜好、收藏數據透過大數據追蹤使用者習慣,分析瀏覽的網頁,還能主動為屋主推薦適合的設計師,更加便利和行動化,並減少消費者找尋適合設計師的時間。 10701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