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爛醉打人還嗆「我有的是錢!」 台女遭星國判關3周

▲如今黃女面臨新加坡法院判決須坐牢3周,並處以罰款新幣1000元。(圖/翻攝自聯合早報, 2018.1.3)
▲如今黃女面臨新加坡法院判決須坐牢3周,並處以罰款新幣1000元。(圖/翻攝自聯合早報, 2018.1.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年12月,新加坡一名31歲台籍黃姓女子,涉嫌在酒後鬧事,不僅暴打計程車司機和保全,還當街大聲嗆聲:「我有的是錢!」如今黃女面臨新加坡法院判決須坐牢3周,並處以罰款新幣1000元(折合台幣約2200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2016年12月7日深夜,在新加坡當地從事證券業的黃女喝得爛醉,在某高級公寓前,與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據了解,黃女在衝突過程中不僅咬、打司機,還不斷的用中、英、粵語夾雜的髒話辱罵對方,甚至當街大聲嗆道:「我有的是錢!」後來一名保全跑來勸架,也慘遭黃女拳打腳踢,甚至被咬傷。

黃女在衝突過程中不僅咬、打司機,還不斷的用中、英、粵語夾雜的髒話辱罵對方。(圖/翻攝自Youtube, 2018.1.3)

事後黃女面臨了2項蓄意傷人、2項抵觸防止騷擾法令,對此,其辯護律師表示,黃女因為工作應酬需要,才會在事發當天喝下大量酒精,導致她做出反常的行徑。然而案經審理,法院在昨(2)日做出了最終判決,判黃女入獄服刑3周、罰款1000元新幣(折合台幣約22000元)。

報導指出,聽聞判決,原本神色還算鎮定的黃女,也激動的當庭落淚。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