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釋出楊承駿 為爭取蔣智賢加盟?

▲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前中信兄弟內野手蔣智賢現在正在澳職雪梨藍襪隊打拚,他在澳職表現亮眼,打擊率3成78,全壘打7支(排名第一),還有29分打點(全聯盟第二),也讓中職其他球隊對他產生興趣,其中又以富邦悍將最有機會,據了解,富邦悍將12月29日將內野手楊承駿釋出,並從保留名單中移出,就是為了爭取蔣智賢加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圈內人士透露,其實從中信兄弟在11月6日後宣布未來不再與蔣智賢續約後,富邦悍將就有意爭取他加入,而總教練葉君璋也曾透露,蔣智賢、陳鴻文都是很優秀的球員,但有些狀況不是很了解,必須先釐清不確定性,還是得跟公司討論。

而從富邦釋出楊承駿的動作看來,也是等待「確定」蔣智賢的狀況後,才決定要出手,並把最多60人限制的保留名單「清出」空間。

蔣智賢在出國前就已經按鈴申告周刊不實報導,也為了捍衛自身清白與聲譽,據了解,這點也是富邦願意爭取他的決定性因素。

富邦今年在新莊認養主場,戰績與人氣勢必都希望達到高檔,而打線若能有蔣智賢這樣「大砲」級的好手加入,相信也會為球隊戰力提升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