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記者新書大爆料!川普怕被下毒 伊凡卡想當總統

▲美國記者出新書,爆料川普一家秘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2018.1.4)
▲美國記者出新書,爆料川普一家秘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2018.1.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記者麥可吳爾夫(Michael Wolff)出版了一本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內容爆料了許多關於川普及其家人的秘辛,包括了大選時,川普原本以為自己會敗選,因此得知當選時其實十分驚恐;另外,川普的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其實抱有總統夢,還有川普很害怕自己被下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記者出新書,爆料川普一家秘辛。(圖/翻攝自亞馬遜 , 2018.1.4)

吳爾夫在書中爆料,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當時,原本以為自己將會敗選的川普,最後發現竟然當選,感到十分驚訝;而據小川普(Donald Trump Jr.)所形容的,川普當下的樣子彷彿像是「看到鬼」一般,他從一開始的呆若木雞,轉為無法置信,甚至變的驚恐。不過到了最後,「川普成為了相信這是自己所應得,且完全有能力擔任美國總統的人。」

書中爆料伊凡卡(圖右)其實抱有總統夢。(圖/翻攝自getty images , 2018.1.4)

書中還指出,川普的女兒伊凡卡未來很有可能會投入總統大選,而她本人對此感到相當興奮,因為有機會成為美國第一個女總統的人將是她,而非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另外書中也透露,多年來川普一直害怕自己吃的食物遭人下毒,而這也是他為何這麼愛吃麥當勞,因為這些速食都是在沒人知道他會吃到的情況下,預先做好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